close
話說只要是人,總有日復一日的事情得做。
我,也不例外。

1.jpg

每天早上剛睡醒,
趁著腦筋還不清楚的時候,
走走走,
到頂樓陽台晾衣服就是一天的開始。

2.jpg

咦?昨天有下雨嗎?為什麼地上會有水勒?
丈二金剛摸不著頭序的我也沒加以理會。

3.jpg

就這樣,
少根筋的腦袋持續做著每天的開場工作。

1.jpg

一直到了隔天,
上了頂樓,

4.jpg

經過祖父的房門口,
啊勒,阿公是在幹嘛?

5.jpg

囧!!!

6.jpg

原來,那不是水啦!!!

阿公喂,雖然我知道您老有失智的症頭,
我也不是個有潔癖的人,
但是,
可以不要這樣挑戰偶的心臟好嗎?Q_Q
我不想連晾個衣服都這樣膽戰心驚滴。

(花轟ing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how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